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贵州恒丰智诚新帅曼萨诺上任 坦言目标是保级

贵州恒丰智诚新帅曼萨诺上任 坦言目标是保级

2017-05-10 17:0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5月8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新帅见面会8日在贵阳举行,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与球员、球迷等见面。曼萨诺将带领贵州恒丰智诚队参加本赛季的各项赛事。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对曼萨诺的到来表示欢迎。文筱婷用“新篇章”来描绘曼萨诺的上任,文筱婷告诉记者,过去一年,我们很艰辛地冲超成功,在黎兵指导的努力下,达到了贵州足球最高的高度。“今年希望曼萨诺先生能为贵阳足球开启另外一个新的篇章,让贵州留在中超。”

5月8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新帅见面会在贵阳举行。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赠予主帅曼萨诺球衣。 张伟 摄5月8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新帅见面会在贵阳举行。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赠予主帅曼萨诺球衣。 张伟 摄

  文筱婷期望热爱贵州足球的各方能给球队耐心,争取创造佳绩。对俱乐部的目标,曼萨诺表示认同,贵州作为中超新军面临严峻挑战,“但我乐意接受挑战,我会保持自己的执教节奏风格,完成执教任务。”

  对于为何选择贵州执教,曼萨诺称,被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的长远规划而打动。“是球队和城市选择了我”,自谦为“半个中国人”的曼萨诺希望能更多地了解这座城市。

  文筱婷表示,曼萨诺的合约将持续至本赛季结束。贵州恒丰智诚是一家务实的俱乐部,每年都有自己的目标,曼萨诺的续约与否将视球队目标而定。对于外界热议的年薪问题,文筱婷称,曼萨诺的年薪比其执教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时有所提升,并对完成保级目标有奖励。“这次的薪水一定是符合曼萨诺的水平和付出。”

  谈及球队及目标,曼萨诺表示,“每一场都要把握好,这样最后的结果才会好。球队要保证自己不落后,然后再不断向前。”对于球队的调整,曼萨诺幽默地用“穿合身的西服”来比喻,“我会充分的了解自己球员,整体评估后,再去申请签约新的外援。”

5月8日,贵州恒丰智诚新帅曼萨诺的首堂训练课。 张伟 摄5月8日,贵州恒丰智诚新帅曼萨诺的首堂训练课。 张伟 摄

  5月13日,新官上任的曼萨诺将率领球队迎来首个对手天津权健。虽同为中超新军,但天津权健却有大手笔投入。对对手有所了解的曼萨诺说:“我们没有天津那样大手笔投入,但会把球员价值发挥到最大,争取获得胜利。”

  期望在贵州完成执教计划的曼萨诺表示,“要完成保级任务,然后再提升排名。为了完成最后的目标,我们需要迈出第一步,而第一步就是几分钟后我们去见球员。”

  曼萨诺曾执教过巴拉多利德、桑坦德竞技、马洛卡、马德里竞技、马拉加和塞维利亚等众多西班牙球队,2003年曾率领马洛卡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014年起,曼萨诺曾先后执教过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等两支中超劲旅,并曾荣膺“2014赛季中超最佳教练”奖。(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