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中国女排队长“学霸”惠若琪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中国女排队长“学霸”惠若琪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2017-05-10 17:06:30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中午,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好消息:“闯过了省外盲审,经历了层层修改,终于答辩也顺利通过啦!不过过程还是要出出汗的,感觉自己的阐述已经算飙车状态了。好啦,小伙伴们,博士见啦!”惠若琪硕士毕业论文的题目是《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发展现状分析》。她还晒出了几张答辩时的图片。

  去年12月中旬,南京师范大学公布2017年招生计划,惠若琪成为2017年体育科学学院的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新生,看到这个消息很多网友惊呼:“高颜值+高学历!厉害啦我的惠队!”其实,惠若琪一直都是学霸,她初中时就读的南京二十九中是当地名校,当时惠若琪被分在实验班,学习成绩在班里一度倒数第一。不过她没有自暴自弃,外出比赛随身携带课件,一有空就自学,结果成绩一跃逆袭到正数第一。(综合)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