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两亚”六国大学生昆明“拼球技”

“两亚”六国大学生昆明“拼球技”

2017-05-23 15: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5月22日电 (王艳龙)22日,2017澜湄大学生友好运动会暨南亚东南亚国家大学生文化体育昆明交流周排球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启幕。来自南亚、东南亚六国的大学生将在赛场上“比拼球技”,共叙青年友谊。

图为比赛现场。 段阳 摄图为比赛现场。 段阳 摄

  2017澜湄大学生友好运动会排球比赛共有新加坡国立大学、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泰北皇家理工大学、老挝苏发努冯大学、越南洪德大学、河内体育大学、印度国际管理学院、昆明理工大学等6国10所大学代表队参赛。比赛全部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赛事为期7天,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将于5月29日下午决出冠亚军。

  2017澜湄大学生友好运动会暨南亚东南亚国家大学生文化体育昆明交流周共设男子足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女子篮球以及羽毛球5个单项比赛项目。赛事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和昆明学院等6所高校协办。

图为比赛现场。 段阳 摄图为比赛现场。 段阳 摄

  该活动前身为昆明理工大学独家发起并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的南亚东南亚国家大学生文化体育昆明交流周。在第一届南亚东南亚国家大学生文化体育昆明交流周中,来自越南、泰国、老挝、韩国、云南等地的16所高校近500名青年参加了足球和排球比赛。第二届南亚东南亚国家大学生文化体育昆明交流周中,共有“两亚”及中国的23所高校531名青年参加活动。(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