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懋源“畅跑团”独揽门百汇跑两项赛事前三甲

懋源“畅跑团”独揽门百汇跑两项赛事前三甲

2017-05-23 15: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5月21日19:00,极具挑战性的门百汇跑两项赛在门头沟区斋堂镇文化广场收官。作为本届赛事的重要赞助商,懋源地产为全国各大跑团最专业的跑友准备了30个免费名额,覆盖越野跑爱好者1万+人次。同时,懋源地产“畅跑团”30余人首次参加这一极具挑战性的比赛,最终取得包揽赛事前三甲、前十名占据7名,完赛率高达73%的优异成绩。这是懋源地产继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后,又一次与越野跑爱好者在山水之间共同演绎了一场越野运动盛宴。

  门头沟百公里越野赛是北京历史最悠久的百公里赛事之一,之前由于难度低,许多人把它当做百公里的入门赛。不过,自从去年“门百”由汇跑®接手运营后,这项赛事升级为门百汇跑两项赛,赛程包括60公里(累计爬升1700米)的越野跑+42公里(累计爬升300米)的标准马拉松项目,总里程达到了102公里。路况结合柏油、土石、山道、碎石等不同路面,而且多为坡度较高的上坡路,最高海拔近两千米,对选手提出了最严苛的考验,不是经过专业训练、以及长时间多赛事经验累计的跑友很难完成比赛。

  此次门百汇跑两项赛终点设置在了门头沟区斋堂镇斋堂文化广场,虽然是跑圈难度最高的赛事,但当天参赛选手达到300余人,据了解懋源地产在公司内部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的运动理念和生活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员工加入进来,大家参与跑步运动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

  懋源地产在豪宅领域树立了“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定制理念,不只为客户营造极致的建筑,更形成了懋源特色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极致的生活方式。此次赞助并参与门百汇跑两项赛,正是因为懋源地产与赛事主办方在致敬“专业精神”上的不谋而合,希望通过双方合作给大众带来丰富的专业的感受,共同推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参与到越野跑活动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

  目前,懋源地产在豪宅领域树立了独树一帜的定制理念,倡导“回归家庭,参与生活”的居家理念并取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懋源地产在城市核心区分别打造了台系、璟系两大产品系,位于内城顶豪首区的懋源•钓云台销售业绩一直引领区域标杆,三环夏家胡同地王地块规划的低密别墅产品懋源•璟岳、以及孙河板块的别墅产品懋源•璟玺从拿地之初就备受市场瞩目和期待,两大不同产品系的城市顶级豪宅产品,真正做到了引领区域高端豪宅发展,未来,懋源地产仍将积极创新,坚持高端定制理念,永不止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