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北控男篮新帅丁伟:两年内不能给球队改变 我跳河

北控男篮新帅丁伟:两年内不能给球队改变 我跳河

2017-05-23 15:20: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一周的中国体坛可谓“新”字当头:中国男篮的两位新教头杜锋与李楠正式开始带队、北控男篮迎来了新任主帅丁伟、中国男排也开启了外教劳尔·洛萨诺的执教时代、中国冰球队升级为国家俱乐部……

  很多时候,当一个队伍试图进行改变的时候,他们最先是从主教练的更换开始。像是中国男篮,他们就让两位此前毫无带国家队经验的主教练杜锋与李楠来担任,并给他们足够的空间与时间来大展拳脚。而两位少壮派的教练也在上周对外正式亮相,他们也表达了心声,无论在两年后谁来带领中国男篮征战男篮世界杯的比赛,都希望能在这几年为中国篮球培养更多的人才。

  北控男篮也在上周迎来了他们的新任主教练丁伟。丁伟的执教经历丰富,他在带年轻队伍方面很有心得,他深知自己来到北控男篮的责任,也不愿意辜负对他的信任,所以他说了“两年内不能给球队带来改变的话,我就去跳河了”这样率性的话。

  中国男排的新任教练阿根廷人洛萨诺也在上周带队亮相。虽然只是一堂公开训练课,但是在很多细节上体现出这个教练的特点与风格。比如训练很“魔鬼”,带队很“认真”等。洛萨诺此前执教过多支欧洲与南美的国家队,也曾经带领亚洲球队伊朗队达到了亚洲顶级水平,现在他带中国男排,无疑又是一次挑战自我的过程。文/本报记者 宋翔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