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厦门姑娘刘艳连续第二年杀入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厦门姑娘刘艳连续第二年杀入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2017-06-06 10:5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5日电 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今天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9岁的厦门姑娘刘艳胜出,连续第二年获得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入场券。

  在风雨交加的恶劣环境下,刘艳打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领先1杆赢得本场比赛的唯一席位。18岁的姑娘帕查利(PajareeAnannarukarn)与中华台北选手卢昕妤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她们俩的总杆数都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在争取第一替补的延长赛中,帕查利打了一个柏忌,战胜了卢昕妤的三柏忌。

  今天在览海森林球场举行的36洞选拔赛遇到了恶劣的天气。雨从早上开始下,不过总的来说,上午的比赛条件还算不上恶劣。已经在泰国赢得6场职业比赛的帕查利打出70杆,在首轮结束之后领先刘艳(71杆)一杆。而王馨迎打出7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下午,雨势越来越大,而且伴随着大风,气温也下降了很多。刘艳从后九洞出发,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转场的成绩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成为单独领先者。

  可是后九洞她吞下4个柏忌,来到最后一个洞的时候与15岁的中华台北姑娘卢昕妤并列领先。卢昕妤在刘艳之后一组出发,她在前九洞(球场后九洞)打出34杆,转场之后连续保了7个帕。可是八号洞,403码的四杆洞,她第二杆打入沙坑,接着错过了10英尺的保帕推杆。

  正因为卢昕妤的这个柏忌,刘艳以1杆优势连续第二年通过中国区选拔赛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后九洞的比赛条件真的很恶劣,相对于下雨,我觉得风对我对影响更大,它考验着我的耐心和专注度,”刘艳说,“后九洞打了许多个柏忌,一路都很担心。我真的很想赢得这场比赛再次回去角逐美国女子公开赛。我希望这一次能有更好的表现。”

  刘艳相信这一次再去美国比赛,她要避免上次的一些失误。“去年的时候,我第二轮还一度在晋级线内,可是我看到了领先榜,以及领先榜上显示的预估淘汰线,我失去了专注度,”刘艳说,“这一次我要努力向珊珊姐学习,不要在比赛过程中看领先榜,因为那真的对我的表现没有帮助。”

  美国女子公开赛作为美国LPGA巡回赛的五场大满贯赛之一,今年7月13日至16日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达到500万美元。(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