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张帅法网无缘16强 决胜盘赛点遭遇争议性判罚

张帅法网无缘16强 决胜盘赛点遭遇争议性判罚

2017-06-06 10:53:36

来源:滨海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雯)昨天,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个比赛日的较量,刚刚实现新突破的天津金花张帅没能再进一步,苦战三盘,耗时190分钟,最终仍不敌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无缘16强。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张帅肯定了自己的表现,“这是我在红土打得最好的一场,我们俩都发挥了非常高的水准,体能也几乎达到了极限。这就是大满贯的魅力,总能把球员最好的状态激发出来。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过程带给我很多的信心,我非常的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张帅在决胜盘的关键时刻遭遇了争议性判罚。在目前的四大满贯中,法网是唯一一个靠主裁对球落点进行肉眼判断的赛事。虽然球场上配备了鹰眼系统,但法网却拒绝鹰眼对主裁行使纠错权力。“这个球确实挺关键的,再有一分就是赛点了,自己还是会感到沮丧。”不过,越来越成熟的张帅还是很理智地接受了这个结果,“当我们走上这座球场,就要面对所有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既然控制不了,就只有接受了。”

  红土赛季结束后,草地赛大幕即将拉开。在罗兰加洛斯的历史性突破,让张帅更加自信,“现在的我比之前信心更足了,很期待后面的比赛。”在参加完全运会团体赛后,张帅将再赴欧洲继续征战,“换到草地后会有不同的改变,尤其是一些技术环节的改变,在红土更多是把球撩起来,打到草地就更快了,看看我能不能尽快找到移动的感觉。”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