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中国超级杯少儿啦啦操大赛落幕 首设亲子项目(图)

中国超级杯少儿啦啦操大赛落幕 首设亲子项目(图)

2017-06-06 10:5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5日电(记者 泱波)4日晚,中国镇江超级杯少儿啦啦操比赛暨“中国啦啦宝贝”大赛在江苏镇江落幕,比赛吸引了近2000位小朋友参加,啦啦操正从传统的“助威”转身为致力于促进孩子身心发育的运动。

亲子组登台亮相。 寒单 摄亲子组登台亮相。 寒单 摄动感的音乐,火热的啦啦操。 寒单 摄动感的音乐,火热的啦啦操。 寒单 摄

  本次比赛是首届专为小学低学年段及幼儿园的孩子们举办的全国性啦啦操赛事,全国各地共有79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还开设了亲子组别,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登台。参赛的李明浩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其实最希望大人能多陪他一起玩,通过啦啦操这样的形式,他和孩子之间进一步拉近了距离,通过运动,家长可以教导孩子怎样做人,“无论对家长还是孩子都非常有帮助”。

小运动员们比赛有模有样。 寒单 摄小运动员们比赛有模有样。 寒单 摄可爱的宝贝们登台展示啦啦操。 寒单 摄可爱的宝贝们登台展示啦啦操。 寒单 摄

  少儿啦啦操的推广与普及不仅促进了孩子的身体发育,还可以让孩子们通过参与啦啦操运动收获健康与快乐,在练习啦啦操的过程中感悟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塑造健全的人格。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镇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镇江市体育局等共同承办。(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