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广东送球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云浮罗定

广东送球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云浮罗定

2017-06-14 17:5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云浮6月14日电 (记者 唐贵江)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发起的校园足球公益推广活动14日在云浮罗定市泷州中学举行,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在赠送足球和球衣的时候,鼓励同学们和足球教师们在努力学习之余积极参与足球运动。

  罗定市泷州中学创办于1995年,现有教学班95个,学生5445人。学校布局合理,有标准的400米塑胶环形跑道田径运动场一个,环校园跑道一条,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体育场地及设备设施充足。罗定市泷州中学组建了多个班级的足球队,并在市政府、教育局的支持下学校成为了罗定地区的全国特色足球学校。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长对校园足球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简单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员黎建义谈到,学校应该坚持教学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并对在培训中如何提高竞技水平给出了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专业意见。

广东送球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云浮罗定? 岳朝莲 摄广东送球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云浮罗定? 岳朝莲 摄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是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的官方非营利性省级社会公益团体;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是中国广州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截至2017年,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已连续六次获得中超联赛冠军。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代表,罗定泷州中学校长梁棣佳等出席了该次活动。

  广东民促会发起的赠球送衣下乡进校园公益活动已先后走进湛江雷州、肇庆广宁、广州从化、韶关翁源、河源和平、佛山高明、江门台山、梅州梅县、惠州惠城、汕尾新港和韶关浈江等地,为这些地区的足球爱好者带来了前进的动力。(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