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世预赛:国足客场2-2叙利亚 存进军世界杯理论可能

世预赛:国足客场2-2叙利亚 存进军世界杯理论可能

2017-06-14 17:5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今晚,中国男足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8轮客场2-2战平叙利亚,与第三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积分差距为6分。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1:4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8轮,中国男足客场2-2战平叙利亚队。图为武磊在比赛中。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1:4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8轮,中国男足客场2-2战平叙利亚队。图为武磊(左)在比赛中。

  在12强赛还剩2轮的前提下,国足依旧保留着进军世界杯的理论可能,奇迹仍有可能发生。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