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宫鲁鸣新目标率队卫冕冠军 当董事长不如教练熟悉

宫鲁鸣新目标率队卫冕冠军 当董事长不如教练熟悉

2017-06-14 17:5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6月13日电 (记者 吴兰)13日,中国男篮前主帅宫鲁鸣以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率球队全体成员出席了当日文一男篮2017赛季新闻发布会。

  安徽文一男篮,是2016NBL联赛的总冠军。宫鲁鸣在今年1月签约安徽文一,担任安徽文一男篮教练指导组组长、安徽文一篮球学院筹备组组长两项职务。此次亮相身份有了新变化,作为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会现场,宫鲁鸣对休赛季球队阵容的升级调整和俱乐部的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卫冕夺冠的赛季目标。

  宫鲁鸣说,从教练转到管理岗位,面对新的课题,有些不太适应,不如当教练熟悉。但是,不管做什么,面对不同的任务,都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工作。

  据悉,2017NBL联赛常规赛从6月25日开始,到8月23日结束。其中,文一男篮主场的焦点之战分别是7月5日对贵州森航,7月19日对陕西信达,7月30日对广西威壮以及8月23日对河南赊店老酒。

文一男篮教练组、球员悉数亮相 吴兰 摄文一男篮教练组、球员悉数亮相 吴兰 摄

  当日,文一男篮教练组、球员悉数亮相。除了宫鲁鸣在担任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外,教练组方面,张勇继续担任主教练,郑武担任领队,王卫星担任体能总教练。国内球员方面基本保持了上赛季夺冠的核心阵容,虽然杨文博、赵梦龙、邓钦硕三名实力战将离队,但引进了李青翔和韩德龙,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外线实力。

  在外援方面,上赛季夺冠功臣曼尼?哈里斯、克里斯?辛格尔顿组成的“曼哈顿”组合均未与球队续约,取而代之的是两届CBA得分王乔纳森?吉布森、CBA扣篮王克里斯?约翰逊组合。与此同时,俱乐部仍在寻找第三名外援。

  宫鲁鸣表示,俱乐部现在的资金投入、内部建设、球员阵容等方面在NBL联盟里已经是独一无二的,即便在CBA的也是名列前茅。因此,文一男篮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