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社区篮球赛考验团队磨合 足球明星助阵

社区篮球赛考验团队磨合 足球明星助阵

2017-06-20 17:04:26

来源:长江网

  国安社区篮球联赛自5月20日起,四大赛区百余支球队经过历时一个月,数余场残酷的单场淘汰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诞生4支赛区冠军球队。与此同时,上周末开启了第二阶段空降精英赛,空降的4支球队将以主客场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规则对各赛区晋级球队发起挑战。最终本次赛事的冠军球队在获得丰厚的奖金的同时,还将直接拥有年底“2017中信国安钻石篮球联赛”的参赛资格。

  这是一场参与度和比赛观赏性兼具的大型京城篮球盛会,众多篮球爱好者集聚在此“以球博弈,以球会友”。相信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的国安社区北京篮球联赛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赛程情况

  截止6月18日,8支空降精英赛球队已完成1/4阶段比赛前两轮,并经过激烈角逐已产生三支晋级到半决赛的球队:NO WHO 篮球队、海淀晨曦体育篮球队和新体联Young篮球队。本轮精彩对决,吸引了不少国安铁杆粉到国安社区篮球联赛现场观摩并为自己喜爱的篮球队加油助威。

  另据主办方介绍,6月24日,大赛将迎来1/4阶段第三轮比赛,争夺通向半决赛的最后一个席位。同时,冯培新等高级别裁判团队将为本次空降精英赛保驾护航。如此高强度的赛程,除了考验每支参赛队伍的球技和团队磨合程度,球员的心理素质与体能素质也是重要因素,究竟哪支队伍能在本周末成功挺进半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尤为引人关注地是,大赛还吸引了足球明星的关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队长杨智在获知本届大赛情况后,表达了他的关注与支持,还特此送上了他的亲笔签名球衣作为礼物,赠与参加活动的幸运小球迷,获得其签名球衣的幸运小球迷将有机会在国安主场比赛时,跟国安将士一起出场的机会。与此同时,杨智也给各参赛球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预祝各球队取得好成绩。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