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C罗式离家出走:这个八卦能聊一个夏天

C罗式离家出走:这个八卦能聊一个夏天

2017-06-20 17:04:29

来源:武汉晚报

  C罗说了,这次没有回头路;C罗跟恩师弗格森聊了,要回曼联……各种消息,被媒体传得有鼻子有眼,横看竖看,C罗和皇马这次都像掰定了。

  蹊跷在于,所有话全是媒体在说,双方当事人一声不吭。皇马若和C罗没矛盾,至少有一边早该出来辟谣了。所以如今的C罗,去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离家出走大概是真的。但是否到了非“离”不可的地步?未必。

  C罗不高兴,是因为摊上逃税官司的他,认为皇马对自己支持力度不够。那怎样才算够?无非两个选择,要么帮忙把官司摆平,要么帮着掏钱给垫上呗。然而皇马也觉得挺无辜,俱乐部该付的薪水,从来一分钱不敢少。C罗拿个人肖像权满世界接私活捞外快,被税务部门追债,这和皇马有什么关系,凭什么出钱出力?

  但归根结底,这顶多算家庭琐事,上升不到有你没我的高度。相反,爆出求转会的大新闻,一来能转移视线,省得外界对逃税官司盯着不放;二来可以打造C罗含冤不屈的正面形象。而即使真的分手,C罗的经纪人也绝对乐见其成,那对他和C罗,意味着在经济方面又可以大赚一笔。

  咱们工薪族,两袖清风,还可能真的两口子吵架,一赌气就回了娘家,再不爽就撕证。但到了C罗这个身家级别,每次离家出走,都少不了深思熟虑,要离更是没那么容易。所以不出意外,这回的八卦,我们能聊一个夏天。 陈开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