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金砖国家运动会武术比赛收官 中国队收获5金

金砖国家运动会武术比赛收官 中国队收获5金

2017-06-20 17:04:43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金砖国家运动会武术比赛昨天在广州落幕,8枚武术全能项目金牌全部各得其主,中国队夺得5金,印度队摘得2金,俄罗斯队收获1金。金砖五国的参赛武术运动员当天下午来到二沙岛广东体育训练基地的广东武术队训练馆,观摩了广东队备战全运会的训练并与广东队选手进行了技术交流。

  金砖国家运动会武术项目比赛昨天决出了男女全能项目共6金,在男子3项个人全能项目中,中国队选手高春获男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项目冠军,印度选手安尤·纳姆德奥获男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项目冠军,中国队选手周新建获男子南拳南刀南棍项目冠军。

  在女子3项个人全能项目中,俄罗斯选手桑德拉·康斯坦丁诺娃摘取了女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项目冠军,另外两个项目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和女子南拳南刀南棍的冠军分别由中国队选手田媛和陈雅琪摘得。

  昨天下午,热爱中国武术的参赛运动员要求到广东武术队训练馆观摩学习。19岁的俄罗斯专业队选手伊凡这次获得了男子太极拳剑的全能亚军,对广东武术队有很深的感情。据广东武术运动中心主任王二平介绍,伊凡进步很快。伊凡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是在学习中国武术后顺便学习中文的,以便更好地向中国选手和教练请教。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