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首钢:孙悦自训须向球队请假

首钢:孙悦自训须向球队请假

2017-06-20 17:04: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北京首钢队球员孙悦的律师在微博上发布了关于孙悦自训相关报道的说明。其中指出孙悦与首钢队在协议中明确了自训期,在自训期开始前也向首钢队进行了汇报并达成了共识,在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需要提前请假等内容。而对此首钢队也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俱乐部与孙悦一直都保持顺畅的沟通,但作为球员需要向球队先请假。

  在此前北京首钢队的公开课结束后,有记者问球队总教练闵鹿蕾关于孙悦的情况,闵鹿蕾当时说:“孙悦现在在美国,没跟队里请假,虽然我们的合同里有他在美国训练的条款,但是孙悦在走之前也没有正式跟俱乐部请假。希望他尽快跟队里联系,因为我们的主教练希望他归队,这是我们现在要去做的工作。”

  孙悦的律师在昨日上午发了孙悦自训相关报道的说明,其中有三点主要内容。第一是孙悦与首钢俱乐部签订的协议中明确约定了自训期条款。根据协议约定,所谓的自训期是指,在首钢俱乐部球队开始集训时,孙悦可以在集训开始后的一定期限内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自训。在自训期内,孙悦可以自行选择训练地点、训练师并安排系统的时间进行训练。第二是虽然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的训练计划需要事先向首钢俱乐部申请并获得批准,但孙悦每一次(包括今年)安排自己的自训期训练计划均事先向首钢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并达成了共识。第三是孙悦与首钢队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需要请假的相关内容。

  对于孙悦律师的这个说明,北京首钢队的新闻负责人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明了两点态度,第一是俱乐部与孙悦一直保持着顺畅的沟通;第二是球员需要向球队先请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