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国米夏季行拉开帷幕 球迷超级杯赛率先预热

国米夏季行拉开帷幕 球迷超级杯赛率先预热

2017-06-20 17:0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6月17日,捷信分期•2017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南部赛区比赛在深圳市蛇口体育中心如约开战,比赛吸引了来自深圳、广州、长沙等地区一百多名国际米兰新赛季官方认证球迷的热情参与,最终,在经历了长达六个小时的暴雨作战之后,长沙国米阵线以不败战绩问鼎了南部赛区冠军。7月22日,长沙也将代表南部赛区,与其他三大赛区一起,在南京进行最后的王中王争夺战。

  作为国际米兰今年夏季行系列活动的预热活动,中国国米超级杯赛由苏宁体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捷信冠名赞助,卡尔美服装赞助。本届比赛是苏宁体育和国际米兰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大型的球迷业余交流赛事,也是国米官方首次在中国发起球迷赛事。

  “相比较往年国米球迷自发组织交流赛事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比赛比往年更具规模,更有组织,服务更加到位,让简单的业余赛事变成了全国内拉的一次大联欢。全国内拉从往年的小个体小团体粘合成了一个大家庭”,深圳国米阵线球迷黄业在采访时表达对主办方苏宁体育的肯定和认可。“蓝黑信仰,天下一家”,球迷的直观感受也恰恰与本届赛事的口号一致,也与国米中国地区的品牌策略和文化相吻合。

  而另一支参赛球队,广州国米阵线的球迷颜极则表示:“从去年苏宁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开始,国际米兰中国地区的活动变得丰富多彩,会员的权益也变得更加丰富。”

  下午的比赛在暴雨中拉开战幕,整个球场因为雨水的侵袭,变成了“海洋”。但雨水并无法浇灭球迷的竞赛热情,逼抢,门前混战,中场吊射目不暇接,而一场如期而至的大雨,甚至让内拉们找到了不一样的激情和体验。

  冠军队长沙的参赛球迷潘雨佳说:“为了踢这次的比赛,一千多公里,凌晨两点多才赶到,抽签运气又差,根本没有想过夺冠的事情。”但一场雨战,也将赛况变得复杂,长沙国米阵线抱着轻松的心态却能反客为主,以不败战绩,率先突出重围,获得了最后的胜利。队长廖青赛后激动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称霸南部,制霸全国,总决赛对我们而言,依然是看作是全国内拉的聚会,希望在国米夏季行期间,能更多地参与到苏宁组织的活动中来,与内拉们一起狂欢”。

  至此,长沙国米阵线将代表南部赛区,争夺首届2017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总冠军的头衔,其他三大赛区争冠名额将分别于6月24日、7月2日及7月9日,在杭州、西安和北京决出。

  7月22日南京总决赛,国际米兰一线巨星将会与国米内拉亲密互动,并为冠军球队颁奖。首届比赛,谁能问鼎桂冠,与国米球星共享王者荣耀,尽请期待。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