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朱芳雨宣布退役 “万分先生”正式转型

朱芳雨宣布退役 “万分先生”正式转型

2017-06-20 17:05:12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昨日,朱芳雨和广东宏远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宣布退役。

  朱芳雨在效力广东队的18个赛季里,一共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704场,总得分为11287分,他也是CBA历史上第一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位万分先生。作为一名以三分球而闻名的神射手,在他的这11287分里,还包括1621个三分球,在联盟中也是无人能出其右。“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的篮球职业生涯在今天画上句号。”朱芳雨表示,“对于篮球的热爱,我始终如一。今天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享受作为球员所获得的一切,我也期待新岗位的挑战。”新赛季,朱芳雨将专职担任宏远俱乐部总经理。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