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奥斯卡接到“听证”通知 或面临足协追罚

奥斯卡接到“听证”通知 或面临足协追罚

2017-06-21 15:13: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动态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将举行听证会,处理发生在上周末职业联赛期间的疑似违纪事件。作为“闷人事件”当事人的上港外援奥斯卡、本土球员傅欢、富力队员陈志钊、李提香都接到了参会通知,这意味着他们都可能面临中国足协追罚。

  在上周日中超联赛第13轮富力主场与上港比赛上半时临近结束的时候,奥斯卡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连续将球闷向富力球员李提香、卢琳,结果引发双方冲突,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鉴于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决定深入调查此事。

  据了解,中超公司竞赛部门的有关工作人员此前已经分别致电涉嫌违纪的部分球员,通知他们到京参加违纪听证评议会。而他们当中就包括奥斯卡及其他3位被出牌的球员。一般来说,纪律委员会一旦启动听证程序,那么“受邀”到会的当事人被追罚的可能性就很大。由于本周中进行足协杯赛事,上述4人都无暇到会,他们将委托代理人赴京参加听证会。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