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维宁体育完成A轮融资 聚焦体育商业人才“培训+服务”

维宁体育完成A轮融资 聚焦体育商业人才“培训+服务”

2017-06-21 15: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维宁体育今日在京宣布完成A轮融资。维宁体育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纪宁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打造中国最大、行业第一的“体育商业人才培训+服务平台”。

  本轮融资,由智美体育领投,卓越教育、世纪金源、达晨创投跟投,具体投资金额尚未公开。如果加上维宁体育第一轮投资人,维宁体育投资方已遍布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均为投资、赛事、版权、教育、地产等领域的行业精英与知名上市公司

  维宁体育成立于2009年11月,最初名为“维宁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2016年8月首次融资后,更名为“维宁体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体育产业最早的开垦者之一。

  从2015年开始,维宁体育开始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体育”领域产业服务平台,囊括了“媒体、培训、展会、咨询、社群”等核心模块,构建了服务体育产业B端的完整生态链,且每个核心环节都已盈利。

  维宁体育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纪宁

维宁体育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纪宁

  2016年,维宁体育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共同打造“全球体育产业领袖EMBA|EDP项目”,同时,维宁体育也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理人”专业人才项目独家合作培训机构。

  维宁体育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纪宁认为,维宁体育是目前国内首家全方位“体育产业服务平台”,开创了体育企业新版图。

  同时,在今日举办的2017互联网+体育创业投资人才年度峰会上,维宁体育启动了全新的“维宁战略2.0”计划,明确维宁体育将聚焦体育商业人才的“培训+服务”,打造中国最大、行业第一“体育商业人才培训+服务平台”。(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