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世界杯32强巡礼之C组澳大利亚:袋鼠军团老将当家

世界杯32强巡礼之C组澳大利亚:袋鼠军团老将当家

2018-06-07 01:0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澳大利亚 图片来源:FIFA官网资料图:澳大利亚 图片来源:FIFA官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7日电 澳大利亚队即将迎来第五次世界杯之旅,他们与丹麦、秘鲁以及夺冠热门法国队同处C组。澳大利亚并非晋级热门,但袋鼠军团也绝不甘心只做匆匆过客。

  球队名单:

  门将:马修-瑞安(布莱顿),布拉德-琼斯(费耶诺德),武科维奇(亨克);

  后卫:塞恩斯伯里(苏黎世草蜢),尤尔曼(水原三星),德格内克(横滨水手),里斯登(西悉尼流浪者),比伊奇(布尔萨体育),梅雷迪思(米尔沃尔);

  中场:耶迪纳克(阿斯顿维拉),穆伊(哈德斯菲尔德),罗吉奇(凯尔特人),隆戈(女王公园巡游者),杰克逊-欧文(赫尔城),佩特拉托斯(纽卡斯尔喷气机),米利甘(吉达国民);

  前锋:蒂姆-卡希尔(米尔沃尔),尤里奇(卢塞恩),马修-莱基(柏林赫塔),阿尔扎尼(墨尔本城),纳鲍特(浦和红钻),克鲁泽(波鸿),麦克拉伦(达姆施塔特)

  核心球员:

  这届澳大利亚队以老将当家,卡希尔、米利甘都将连续第4次参加世界杯,前者仍将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两人均曾在中超效力,中国球迷对他们不会陌生。此外中场大将耶迪纳克也将迎来个人第三届世界杯,他仍是这支队伍的节拍器。

  球队主帅:

  虽然接手球队时间不长,但老帅范马尔维克曾率荷兰队杀入世界杯决赛,丰富的执教经验将帮助他站好这班岗。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期间,范马尔维克曾挂帅沙特,是澳大利亚队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对袋鼠军团也颇为熟悉。

  高光时刻:

  过往澳大利亚队曾4次出战世界杯,最佳战绩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闯入16强。在当届1/8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与后来夺冠的意大利队鏖战许久,可惜最终被托蒂点杀。

  出线历程:

  本次世预赛澳大利亚出线之路颇为坎坷。澳大利亚在亚洲区12强赛被分在B组,同组还有日本、沙特、阿联酋、伊拉克以及泰国。虽然最终澳大利亚与沙特同积19分,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名小组第三,只得参加附加赛。

  澳大利亚先是在亚洲区附加赛中淘汰叙利亚,随后又在洲际附加赛中击败洪都拉斯,这才晋级到决赛圈。

  小组赛程(北京时间):

  6.16 18:00澳大利亚-法国喀山

  6.21 20:00澳大利亚-丹麦 萨马拉

  6.26 22:00 澳大利亚-秘鲁 索契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