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揭幕 贝克汉姆皮耶罗现身

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揭幕 贝克汉姆皮耶罗现身

2018-06-06 21:2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徽蚌埠6月6日电(记者 吴兰)6日上午10点,“斑马王子”皮耶罗率领1600名跑者越过了印刻着“G-EXPO明星跑”的拱门起跑线,拉开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的序幕。

皮耶罗出席世界足球明星日活动。(吴兰/摄)皮耶罗出席世界足球明星日活动。(吴兰/摄)

  当天,贝克汉姆、皮耶罗、安切洛蒂、科斯塔库塔和古利特等世界足坛的巨星名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和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共同畅谈关于足球的话题。

古利特出席世界足球明星日活动。(吴兰/摄)古利特出席世界足球明星日活动。(吴兰/摄)

  G-EXPO世界足球峰会旨在打造顶级足球商务交流平台,成为连接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纽带。同时,也希望借助国际巨星的影响力,唤醒人们对中国传统古建筑文化保护的重视。

贝克汉姆在世界足球明星日活动现场。(吴兰/摄)贝克汉姆在世界足球明星日活动现场。(吴兰/摄)

  当日下午,峰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世界足球明星日活动现场,贝克汉姆、安切洛蒂、皮耶罗、古利特和科斯塔库塔悉数到场。

贝克汉姆、安切洛蒂、皮耶罗、古利特和科斯塔库塔在世界足球日活动现场。(吴兰/摄)贝克汉姆、安切洛蒂、皮耶罗、古利特和科斯塔库塔在世界足球日活动现场。(吴兰/摄)

  在现场的一项挑战中,五位一一上台,用“蒙眼射门”的方式各自预测了2018世界杯冠军归属,其中贝克汉姆直接命中英格兰队的球门。

  贝克汉姆说,英格兰永远会是我的首选,但是世界杯有很多很好的球队和很好的球员参加。期待英格兰在决赛中对阵巴西。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