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跳水世界杯曹缘/谢思埸最后一跳逆转夺冠

跳水世界杯曹缘/谢思埸最后一跳逆转夺冠

2018-06-06 13:29:31

来源:北京日报

        曹缘/谢思埸世界杯逆转夺冠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2018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昨天在武汉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曹缘/谢思埸凭借最后一跳完成逆转,击败英国名将、里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拉夫尔/迈尔斯夺冠。截至昨天,中国跳水“梦之队”自从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还没有让金牌落到别人囊中。

  本届世界杯为期一周,将持续至本月10日。在此前进行的两项决赛中,司雅杰/练俊杰以巨大优势夺得混合双人10米跳台金牌,陈艺文/邱波在混合个人全能项目上摘金,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广东小将陈艺文成为中国跳水队新科世界冠军。

  昨天进行的是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争夺。在本赛季系列赛中,曹缘/谢思埸曾经包揽全部四站比赛冠军,状态正佳。加之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组合扎哈洛夫/库兹涅佐夫缺席本次世界杯,曹缘/谢思埸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冠军。

  不过,在昨天上午的预赛中,曹缘/谢思埸的表现略有瑕疵,得分落后于拉夫尔/迈尔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的前三个动作结束后,曹缘/谢思埸的得分排在首位。第四跳,拉夫尔/迈尔斯的动作完成质量更高,得分跃升至第一位,并在第五跳后依然领先曹缘/谢思埸超过10分。最后一跳,这对英国组合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70.68分。曹缘/谢思埸则发挥稳定,最终以总分448.74分逆转夺冠,拉夫尔/迈尔斯以8.1分之差获亚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