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世界杯墨西哥队名单:小豌豆领衔 马克斯回归

世界杯墨西哥队名单:小豌豆领衔 马克斯回归

2018-06-05 16:48:33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墨西哥昨天公布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39岁的前巴萨名将马克斯成功入选,这也是他第五次征战世界杯。

  墨西哥的征战阵容,“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无疑是最大牌的球星,但马克斯的再次入选也引人瞩目。4月19日,马克斯曾宣布将会在墨西哥秋季联赛结束后退役。但秋季联赛结束后,他仍被选入墨西哥队初选名单中。如今正式入围23人名单,马克斯将成为史上第四位五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迄今为止,马克斯已代表墨西哥队踢了143场比赛,并且打进19球。

  墨西哥23人名单

  门将:科罗纳(蓝十字)、塔拉韦拉(托卢卡)、奥乔亚(标准列日);

  后卫:埃德森·阿尔瓦雷斯(美洲)、阿亚拉(墨西哥老虎)、加拉多(美洲狮)、拉云(塞维利亚)、埃克托·莫雷诺(皇家社会)、迭戈·雷耶斯(波尔图)、卡洛斯·萨尔西多(法兰克福);

  中场: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小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埃克托·埃雷拉(波尔图)、马克斯(阿特拉斯)、法比安(法兰克福)、热苏斯·科罗纳(波尔图);

  前锋:阿基诺(墨西哥老虎)、埃尔南德斯(西汉姆联)、劳尔·希门尼斯(本菲卡)、洛萨诺(埃因霍温)、佩拉尔塔(美洲)、贝拉(洛杉矶FC)。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