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孙杨回国先看外婆和姐姐

孙杨回国先看外婆和姐姐

2012-08-07 17:04:57

来源:

8月6日,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到达首都机场,受到粉丝们的热捧。

  伦敦时间昨天,中国游泳队分成两批返回北京,孙杨是晚上离开的那批。下午近5点,孙杨跟随国家队一起来到希思罗机场,虽然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国,但他还是选择和队友们坐一辆大巴去机场,爸爸妈妈则坐在另一辆车上。记者也到机场采访了孙杨,现场见证了孙杨离开伦敦前的最后一刻。

  回来先看外婆和姐姐

  孙杨通过奥运会人气大涨,昨天当游泳队到达机场时,刚好有一个香港的旅游团,他们认出孙杨后显得很兴奋,一直在拍照和索要签名。成为奥运冠军后的孙杨显得心情不错,面对记者的采访一直微笑着做了回答。孙杨先是跟随国家队回北京,待两天后就会回杭州,孙杨说:“我要先去看看外婆和姐姐,我现在非常想和家人一起聚聚。”孙杨目前对接下来并没有打算,只是想先安静的休息两天:“奥运会虽然我完成了比赛任务,但太疲惫了,真的需要调整下。”

  奥运夺冠后,外形帅气的孙杨粉丝人数激增,其中很多都是女性粉丝。说到这个话题,孙杨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女性粉丝很多?)这个真不好说,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我都很感谢他们!”

  不喜欢被叫“孙萌萌”

  昨天,孙杨和叶诗文一起结伴载誉回国,在机场的他们刻意的没有过多接触,面对记者的提问,孙杨和叶诗文不约而同地表示为对方骄傲,孙杨和叶诗文还不好意思地婉拒了记者请求二人合照的要求。此前,中国网友“热心”地希望这两位能够在一起,“等叶诗文长大了就嫁给孙杨吧,年龄相差五岁,相貌也般配,都是杭州人都是世界游泳冠军,更关键的是他们下一代会被比鱼游得还快,司仪的台词我都想好了,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金牌”,对此孙杨表示:“感谢大家的幽默,但希望大家不要再拿这个话题做文章,我和叶诗文都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叶诗文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大家都很开心”。孙杨还透露了自己的选择女生标准,更倾向江南的小姑娘,看起来舒服一点,自己喜欢父母喜欢就成,不一定非是奥运冠军。

  本届奥运会,星光四射的孙杨不仅霸气外露,更多的还流露出一种大男孩子特有的天真可爱,对此网友评价说,应该给孙杨起个绰号“孙萌萌”,对于这个绰号,记者问孙杨是否喜欢,孙杨表示,“不喜欢,太搞笑了,1.98米还给我起一个孙萌萌,而且我也没有自己去卖萌”。(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孙杨:我不想当“一哥”

    孙杨在奥运会上的超级成功让人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面对同一个问题,他会不会成为体坛新一代的“一哥”。...

    时间:08-06
  • 韩国科学家称孙杨是韩国人

    韩联社7月30日报道,伦敦奥运会取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扬祖先来自朝鲜。高丽大学历史系教授金慧中教授发现孙扬是白头山孙氏一族后裔。约500年前,孙氏祖先迁至江浙生活至今。金教授认为大韩民族优秀血统...

    时间:08-02
  • 千万别把象牙当成“土特产”带回国

      “濒危野生动植物制品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千万不要把象牙制品等当成“土特产”带回家!昨天,记者在陕西部门间 CITES 执法工作联系协作小组获悉,西安海关近年来查获的违法携带濒危动...

    时间:08-02
  • 朝鲜举重屡夺冠内幕:曾在华偷师 回国可当干部

      朝鲜举重队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总共派出五男三女八名队员,但和中国举重队通常只在一个项目上派出“双保险”的做法相比,朝鲜举重队显然“慎重”许多:五名男举选手只参加三个级别的比赛,并...

    时间:08-02
  • 伦敦奥运游泳半程综述:孙杨、叶诗文引领突破

      伦敦奥运会游泳赛程过半,中国“水军”豪取三金两银两铜,战绩出色。  孙杨打响“第一枪” 叶诗文登顶“第一人”  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在28日晚间。名将孙杨力压世界纪录保持...

    时间:08-01
  • 韩国仁川市长下死命令:亚运会朴泰桓必须赢孙杨

    当地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获亚军。图为孙杨(右)与艾纳尔交谈。  为了宣传2014年亚运会举办城市——韩国仁川,仁川市市长宋永吉于7月26日至7月30日期间前往伦敦市进行了场馆...

    时间:08-01
  • 孙杨天王气质显露无疑 未来需突破“偶像周期律”

      凭借在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中的夺目表现,加上30日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又摘一银,孙杨已成为中国新一代“国民偶像”。  媒体把他的成绩与姚明、刘翔、李娜相提并论,之前诸如“水中姚明&...

    时间:07-31
  • 孙杨:没有朴泰桓不会游这么快

    一场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三巨头”大战30日晚间落下大幕,最终法国选手安格内尔摘得冠军,中国名将孙杨与韩国“冤家”朴泰桓打成平手,并列第二位。...

    时间:07-31
  •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孙杨朴泰桓并获银牌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战。孙杨,安格内尔,朴泰桓与罗切特与比德尔曼(世界纪录保持者)这五大天王站在同一个泳池前。胜利者属于法国名将安格内尔,而孙杨与朴泰桓,则分享了第二名的殊荣。 ...

    时间:07-31
  • 第三日看点:体操男团逆境争冠 孙杨能否更上层楼

      伦敦奥运第三天,虽然仅产生15天赛程中最少的12枚金牌,但中国军团却有多个夺金点,有望获得3枚以上金牌。  孙杨能否更上层楼?  游泳赛场仍然是当日赛事中的最大看点,在4场金牌争夺战中,男子200米自由泳决...

    时间:07-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