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特鲁姆普智力超越爱因斯坦

2012-10-29 17:34:42 来源:

  要说2012年比赛,最有人气的当属丁俊晖,但站在女粉丝的角度,特鲁姆普足够吸引眼球。

  特鲁姆普,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帅哥,一米八三的个头,生着一张俊秀偶像剧脸,再配上迷人的金发以及花泽类似的深邃眼神;有哪个女粉丝不为之动容?对于自己受欢迎程度及原因,特鲁姆普十分了解,他说,“我来中国到过北京、上海和广州,我发现我确实比较讨中国女孩的欢心。其实在英国,我并不出众,在大街上有人跟我打招呼主要因为我是个斯诺克球员。在这里,虽然在街上不会被团团围住,但是在中国很多女孩似乎只是因为我长得帅,并不清楚我到底是干什么的。”

  特鲁姆普自诩为“兼职斯诺克球员、全职国际性花花公子”,他也的确是各类party、红毯秀的常客;不过这些都丝毫不影响他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上到球场的他立刻收起了场外的自由散漫,灵性与专注充斥着全身。都说斯诺克是最需要沉下心来的运动,很难想象他是如何做到将赛场外的狂放不羁和赛场内的沉稳冷静完美地融合在同一个身体里。特鲁姆普表示,“不知道我打斯诺克也好,或者是经常被人开玩笑叫我‘漂亮男孩’也好,我都不在意。其实这也是一种赞美,只要大家喜欢我就好。当然对于我自己,惟一重要的就是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这样,进攻犀利,球风张扬的特鲁姆普带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和狠劲打败了无数前辈,成为一颗引爆全球的斯诺克超新星。

  据说特鲁姆普13岁时智商测出189,比爱因斯坦还高2分,所以成为斯诺克天才少年自当理所当然。不过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时之功,打好斯诺克需要天赋,但更需要积淀和思考;希望这个来自英国西南部最大城市布里斯托的俊秀男孩能走好自己的每一步,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他那迷人的微笑。

  特鲁姆普的优雅,彰显了斯诺克独特的品位与文化底蕴,亦是绅士风度的完美诠释。(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