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林书豪跻身全明星票选前列

林书豪跻身全明星票选前列

2012-11-27 16:35:55

来源:

资料图:林书豪

  偶像派OR实力派

  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投票不久前已经正式启动,火箭后卫林书豪也在候选人之列。凭借其庞大的球迷群体的投票,林书豪极有可能挤掉保罗、维斯布鲁克等实力派球星,入选全明星首发。

  于是,有美国媒体开始质疑全明星的投票规则,不过,有球迷就说了,“我们爱看谁,你管得了吗?”

  还记得当年的姚明吗?在新秀赛季的前半段,他的表现只能说非常一般,但是在那一年的全明星周末上,姚明毫无悬念地力压奥尼尔,成为西部首发中锋。仅靠数据,姚明显然无法和大鲨鱼等人相比,但是,姚明的背后是庞大的球迷群体,由于NBA全明星周末的特殊投票机制,姚明想要落选都难。

  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马上开始,而全明星周末的地点,恰好是在休斯敦,现在也出现在林书豪的身上……

  有球迷支持,林书豪落选都难

  场均得分10.2、投篮命中率34.8%、远投命中率24.3%,这是林书豪本赛季的成绩单。看起来很惨淡,但这并不要紧,他一定会进入全明星阵容的。至于原因,并非是因为2013年的全明星赛在休斯敦举行的缘故——林书豪的球迷遍布全世界,占据别人无法比拟的优势。所以在美国媒体看来,坚信林书豪会年年入选全明星,直到他宣布退役为止。

  今年的全明星投票,NBA联盟呼吁球迷们可以通过脸谱网和推特为自己喜爱的球星投票,而作为NBA的第2大市场,中国的球迷则可以通过微博为林书豪加油助威,即便林书豪的“旋风”已经基本停息,但通过人气想要晋级全明星赛,应该不费吹灰之力。这也成为了近年来NBA全明星票选中一个有趣的现象。

  对此有些美国体育专家开始质疑全明星的投票机制,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歇尔·茨威格就表示:“有些球迷的投票并不看球员的表现和价值,这样的票选含金量并不高。”言下之意,暗指球迷有“刷票”嫌疑,不过许多林书豪的球迷立即在网络上予以回击,“别质疑球迷‘刷票’,球员还能刷数据呢。”“球迷爱看谁,你管得着吗?”

  遥望全明星,豪仔直言压力大

  “林旋风”还在吗?这是新赛季美国媒体一再提出的问题。显然,在他们看来,塑造英雄虽然非常的容易,同时,英雄形象的维持,也并不是那么简单可以做到的。这个赛季的林书豪,已经不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林疯狂”。

  上周末,在与老东家尼克斯的较量中,林书豪全场贡献13分,命中率达到5成,令人有些唏嘘的,这仅仅是书豪本赛季第二次有这样的命中率。“很显然,没人想看到我在赛季开始阶段的这种比赛方式,但这就是现实,如今我得忘记这一切并继续向前进。”林书豪说。上赛季在全明星周末前,林书豪上演了真正的“林疯狂”,在12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2.6分、8.7次助攻,也正是凭借这样的发挥,他在今年夏天拿到了3年2500万美元的肥约。

  • 相关阅读
  • 林书豪追忆纽约时光 否认与安东尼不合被逼出走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当林书豪今年夏天被尼克放弃、远走休斯敦时,外界几乎一同将矛头指向尼克招牌球星“甜瓜”安东尼,认为是他基于私心逼走了林书豪,近日受访时林书豪谈到了这段才刚...

    时间:11-23
  • 哈登28分火箭险胜止连败 林书豪关键时刻遭弃用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NBA常规赛激战多场,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3-89险胜芝加哥公牛,止住3连败的颓势。  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8分,帕特森20分8个篮板,帕森斯18分13个篮板,林书豪关键时刻枯坐替补席,全场得到4...

    时间:11-22
  • 德安东尼公开感谢林书豪

      据外电报道,湖人新任主帅德安东尼的执教首战就将迎战火箭队。上赛季,林书豪抓住了德安东尼给予的机会一战成名,而林书豪的精彩表现也一度解开了德安东尼的下课危急。对此,德安东尼表示,他乐于回忆与林书豪在...

    时间:11-19
  • 林书豪全明星选票投给隆多

      据美媒报道,NBA官方昨日公布了2013年全明星投票的入围球员大名单,火箭队华裔球星林书豪成功入选。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结果怎么样并不重要。  谈到可能到来的首次全明星之旅,林书豪坦言...

    时间:11-15
  • 林书豪祝福德安东尼入主湖人

    据美媒报道,德安东尼即将入主洛杉矶湖人成为球队新主帅,“爱徒”林书豪也在接受采访时为他送上祝福。休斯顿火箭跟队记者乔纳塔-费根透露,林书豪表示德安东尼改变了他的生活。...

    时间:11-13
  • 西安地铁刷长安通享七折 刷卡优惠在全国排前列

      昨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决定从今日起,持长安通卡乘地铁将享受7折优惠,学生卡、老年卡的优惠政策保持不变,将继续执行。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西安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地下管线安全管理办法(试行)》...

    时间:11-06
  • 哈登休城首秀抢戏林书豪

    美国当地时间28日,在火箭队公开训练课上,哈登领衔新援首次亮相火箭主场。从球迷的反应来看,“大胡子”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越了林书豪,而火箭的几名菜鸟也为球迷献上了《江南Style》等舞蹈表演。...

    时间:10-29
  • 林书豪8投1中火箭完胜 三巨头齐出场热火负奇才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NBA季前赛激战多场,在两场受人关注的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在堪萨斯城以94-101不敌华盛顿奇才,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7-90力克新奥尔良黄蜂队。  迈阿密热火队本场祭出全部主力,韦德在休...

    时间:10-25
  • 全民票选港姐冠军变全民笑话

    从表面上看,今年港姐决赛的环节设置还算可以,跟近三年相比,我认为水准有上升,尤其是泳衣秀环节(注意,不是着泳装答问环节)。...

    时间:10-25
  • 我国“绿色”油电机车跻身国际先进行列

      记者10月18日从中国南车资阳机车公司获悉,由该企业自主研制的我国首台油电混合动力交流传动调车机车,已于日前通过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鉴定认为,该车填补了国内油电混合动力机车空白,总体技术性能在同类产品...

    时间:10-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