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姚明获港大名誉博士学位

姚明获港大名誉博士学位

2012-11-28 17:05:41

来源:

11月27日,姚明先生荣获香港大学颁授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

  香港大学今天举行了第187届学位颁授典礼,篮球巨星姚明等人获颁名誉博士学位。

  姚明被香港大学授予名誉社会科学博士。香港大学官方网站称,姚明先生致力于推动慈善和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有关艾滋病毒和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活动,改变了社会人士对艾滋病毒、艾滋病的负面标签和偏见。

  姚明曾于2008年获得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颁发的“联合国艾滋病防治特殊贡献奖”。

  香港大学颁授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予姚明,以表彰他对运动及推动国际社会对艾滋病毒、艾滋病的关注做出的贡献。

  香港大学名誉博士学位,一般颁授予对大学、社会或学术方面有杰出建树、在知识思想上、社群或文化方面对整体社会及全球有宝贵贡献的人士。

  • 相关阅读
  • 火箭老板称将退役姚明球衣

      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是否会对退役的姚明有所表示,一直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火箭肯定会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这也意味着“小巨人”将...

    时间:11-14
  • 阿里纳斯铁心为姚明打工

      继麦蒂之后,NBA另一位大牌球星阿里纳斯也无限接近CBA,之前有媒体曾爆料,阿里纳斯已在姚明的上海队试训,俱乐部方面开价百万年薪。为核实消息,本报记者昨天致电上海男篮副总经理张弛,后者透露:“为阿里...

    时间:11-09
  • 马青骅商业价值或超姚明

    曾经有人说,要培养一位F1车手,起码需要三代人的努力。但马青骅十分幸运,因为他赶上了好时候。...

    时间:11-07
  • 姚明进台湾高校演讲 巨人身高苦了工作人员(图)

    身高229厘米的姚明近日现身台湾政治大学,与政大学生分享“从姚明的高度看世界。 ...

    时间:10-31
  • 姚明恩师炮轰体测形式主义

      在我的记忆中,体测是很久远的事情了。CBA联赛刚开始的时候,篮管中心就搞起了体测,那个时候只测试一个项目——3200米计时跑,之后几年还加了另外一个测试项目折返跑。不过在我看来,篮协搞体测对于提...

    时间:10-24
  • 林丹获硕士学位引争议

    据福建媒体报道,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一号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林丹,昨天领取了华侨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同时,他还获得了学校给予的10万元人民币奖励。...

    时间:10-19
  • 曝麦迪CBA首秀将遇姚明

      昨天,CBA联赛委员会在北京落幕。与以往不同,这次会议结束后,新赛季的赛程也没有确定。不过,据参加会议的青岛双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透露,双星队的首场比赛很可能是客场战上海,这样一来,麦迪和姚明两位...

    时间:10-19
  • NBA中国赛上海站姚明“抢镜”

    NBA中国赛上海站14日开打,尽管赛场上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两支劲旅大牌球星云集、星光熠熠,但坐在场边观赛的姚明依然成功“抢镜”,成为全场颇受关注的明星。...

    时间:10-15
  • 姚明诉体育品牌侵权案二审获赔百万

    据中国法院网消息,2012年9月20日,备受关注的姚明诉武汉云鹤大鲨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侵犯人格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在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时间:09-21
  • 南昌义务教育校全面取消择校费 增两千优质学位

      南昌义务教育校全面取消择校费  增加2000个优质学位  从今年秋季开学起,南昌市将全面取消择校费,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坚持“就近入学、免试入学”的原则。  据悉,南昌市教育局积极拓展...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