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张帅已经开启单飞模式 首要目标是重返前100

张帅已经开启单飞模式 首要目标是重返前100

2013-07-15 18:10:33

来源:

  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昨天落幕,张帅2比0战胜同胞周奕妙,夺得自己三年来第一个ITF冠军头衔,并收获中网外卡。赛后张帅透露,自己已经正式走上了单飞道路。在中国金花纷纷成功单飞之后,一直接不上班的小花终于开启了单飞模式。

  半决赛战胜赛会头号种子土居美咲,张帅意外扭伤了脚踝,而且大腿两侧都出现了拉伤的状况,但在教练的鼓励下,张帅鼓起勇气拼了一把,“全运会团体赛到挑战赛,一直没有打单打,我和教练都期待了很久单打比赛。”

  从去年底开始,张帅自费前往美国冬训,正式开始真正意义的职业生涯。“和真正的职业球员一样。打好了有赞助,打不好就往里贴钱。”张帅坦言,刚开始的道路很艰难,但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人都要成长嘛,现在我体验真正的职业球员,希望走好后面的路。”

  在2011年,张帅世界排名曾攀升到73位,而现在她的目标是重返世界前100。张帅认为,等自己告别刚开启职业的迷茫,肯定能够突破自己的排名。

  • 相关阅读
  • 郑洁张帅止步法网女双第三轮 称像经历四大满贯

      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3日展开女双八分之一决赛争夺。面对11年赛会女双冠军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郑洁、张帅以0比2被横扫,止步第三轮。  尽管在首盘率先破发,第二盘又一度占据领先,但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中国金...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