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张稀哲希望获得出场机会 东亚杯有望首发出场

张稀哲希望获得出场机会 东亚杯有望首发出场

2013-07-18 17:51:49

来源:

  第一次正式入选国家队,张稀哲就赶上了东亚杯赛这样的关键战役,他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通过努力能够代表国家队打上比赛。

  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国安队员张稀哲表现出色,他也被选入国足东亚杯赛23人名单。作为U22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傅博(身兼U22国足主教练)对于张稀哲的特点非常了解。

  这两天训练中,张稀哲一直被安排在左边前卫位置上,不排除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可能。

  “对于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能够进入国家队还是很高兴的。来到国家队肯定会努力训练,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东亚杯上获得比赛机会。一旦有比赛机会,我肯定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张稀哲说。

  作为球队老队员,曲波这次也正式回归,他说自己对于国家队的环境非常熟悉,“队友们集训第一天还给我过了生日,我很高兴,连续三次生日都是在国家队过的,这也是一种巧合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