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世锦赛张培萌距创造历史差0.001秒 憾别百米决赛

世锦赛张培萌距创造历史差0.001秒 憾别百米决赛

2013-08-12 17:45:38

来源:

  仅差一步,中国新“飞人”张培萌在莫斯科就将创造历史。11日晚,他在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跑出10秒整,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但这个成绩仍与决赛无缘。

  这位26岁的北京男孩此前已经无数次谈及自己的梦想,就是能突破10秒大关,创造新的亚洲纪录。

  昨日的预赛跑出10秒04,这个不轻易间创造的成绩让他充满信心,半决赛前,他说,“我觉得我离前八名很近了”。

  今天张培萌被分在第二组第5道,他的起跑较为出色,但在50米后逐渐被对手拉开,最终以10秒整排名小组第五,总排名第九,以0.001秒的微弱劣势无缘决赛。

  面对这个成绩,张培萌感到非常伤心,“我太想在决赛中跑一次了。”

  在张培萌之前,苏炳添在第一组亮相,然而遗憾的是,他因为抢跑被罚下。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第三组登场,他依然无人能敌,以9秒92轻松闯入决赛。

  • 相关阅读
  • 闪电“降临”莫斯科 “闪电”博尔特重夺“天下”

      11日晚间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倾盆大雨夹着闪电,在这里,人们将见证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重夺“天下”。  21时50分,一场“复仇”之战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百米跑道上演。主角当然是牙买加&ldquo...

    时间:08-12
  • 李宗伟调侃对阵国羽一挑二 目标夺冠做不到洒脱

      速胜王睁茗,李宗伟赛后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期待。两大对手林丹和谌龙提前遭遇。对于记者询问更希望和谁交锋,大马一哥开玩笑,“两个一起来,我一挑二!”  相比较林丹对于冠军的淡定,李宗伟坦言,自...

    时间:08-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