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小德隔空忙“挑衅” 娜姐暗定“潜规则”

小德隔空忙“挑衅” 娜姐暗定“潜规则”

2013-09-22 10:18:33

来源:

  世界男子单打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与中国一姐李娜之间的性别大战,早已在网球界传得沸沸扬扬。近日小德一条微博让这场9月27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开打的比赛再次升温。据组委会介绍,这场比赛是为了庆祝中网十周年,而特意安排在中网开幕当日的。

  性别大战进入倒计时

  钻石球场的首场“性别大战”进入倒计时,两位主角的状态如何?小德用他在戴维斯杯中的上佳表现回答了这个疑问。在日前结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率领的塞尔维亚遭遇加拿大。没有了退路的小德在男单对决中以3比0击溃拉奥尼奇,为塞尔维亚挽回劣势,帮助国家队总分3比2杀进了决赛。戴维斯杯半决赛的尘埃尚未落定,小德的微博已经发上了网。德约科维奇:“Ha Ha.. @李娜 are you ready to play me?(哈哈,李娜,你准备好和我比赛了吗?)”面对小德的主动约战,李娜也在第一时间回应道:“小德,不要高兴太早哦。”

  娜姐默默制定“潜规则”

  早在今年美网期间,李娜已经开始在心里盘算怎么在表演赛里对付小德这个对手。当媒体问到对这场性别大战有何想法时,李娜就自爆已经与姜山商量好,要制定些规则来“整整”小德。

  小德和李娜能否在这场性别大战中实打实地对抗?李娜坦言如果是实打实较量,男球员的发球和接发球简直令人难以招架。“遛都会给遛死了,毕竟男球员的能力比女球员的强,因为男的有发球嘛,这从一开始就很难去抗衡的。”

  为了对抗男子网球世界第一,组委会也在默默地为李娜撑腰。据了解,此次组委会将对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进行特别的限制,而这一限制由李娜设定提出,以确保两人能够在一个水平线上进行精彩的对抗。

  有了组委会撑腰,李娜当然不会客气。李娜表示,“我跟姜山说,到时候我们肯定不可能是真打,一定得制定一条规则,要求德约科维奇不能进攻,只能我进攻才行。”

  组委会透露,虽然两位选手的档期都非常繁忙,但小德和李娜的经纪团队都已根据这场比赛修订了日程。小德将比原定日程提前3天来华,李娜因为不参加WTA日本东京站的比赛,目前已回到北京匠心之轮网球学校,在卡洛斯教练的指导下潜心备战。(西安晚报)

  • 相关阅读
  • 戴维斯杯小德率队逆转晋级 将与捷克争夺冠军

      2013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昨天结束,世界头号男单德约科维奇率领塞尔维亚战胜加拿大,挺进决赛。  在前两天比拼中,德约科维奇3比0轻取加拿大的波斯皮西尔,但随后出战的“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长...

    时间:09-17
  • 娜姐赎身之谜

    刘翔不能拒绝全运会,但娜姐却为何能置之不理呢?近日,有港媒披露了李娜拒绝全运的传闻,称其上届全运会曾以出50万为己“赎身”但未果,而本届全运会则直接给钱求勿扰。...

    时间:09-12
  • 纳达尔4盘胜小德问鼎美网 夺个人第13座大满贯

      9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最终以3-1(6-2/3-6/6-4/6-1)战胜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继2010年后再次赢得美网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第13座大满贯。  纳达尔和德约...

    时间:09-10
  • 小德劫后余生

    当费德勒止步16强,当穆雷意外遭爆冷淘汰,Big4之间的缠斗好戏一直未能上演。好在,尽管来得稍迟且有些坎坷,但巅峰对决并没有缺席。...

    时间:09-09
  • 娜姐吃着薯片等小威

    永远不要低估李娜那颗勇敢的心,在昨日美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娜以2∶1战胜了24号种子、俄罗斯人马卡洛娃,职业生涯首次闯进美网四强。...

    时间:09-05
  • 美网八强 娜姐来啦

      都在议论娜姐状态好,但谁能想到娜姐的状态这么好。昨天,面对前世界一姐、2008年赛会亚军扬科维奇,娜姐不到60分钟就结束战斗,比赛中连赢七局最终以6∶3、6∶0如愿挺进八强,追平了自己个人美网最好成绩。  ...

    时间:09-03
  • 中网公布单打参赛阵容 小德纳豆再次重聚

      随着单打参赛阵容的确定,下月开赛的中网,气氛越来越火热。  今天上午,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对外公布了今年中网的单打参赛阵容。男子方面,世界前五的球员除穆雷外,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雷尔和伯蒂奇均确...

    时间:08-21
  • 辛辛那提站小德顺利过关 开始进攻“最后堡垒”

      ATP大师赛辛辛那提站第二轮今晨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二号种子穆雷皆在首秀中顺利过关。  首轮轮空的小德本轮迎战阿根廷名将摩纳哥,双方在首盘激战12局,小德才凭借最后关头的关键破发先胜一盘7比5。...

    时间:08-15
  • 小德考虑与相恋8年女友结婚 伴郎是儿时玩伴穆雷

      外媒昨天报道,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正在和交往8年的女友伊莲娜筹备婚礼,而德约科维奇的伴郎将是刚刚在温网决赛中击败他的儿时玩伴穆雷。  前半个忙碌的赛季,只收获了一个...

    时间:07-19
  • 小德:穆雷决赛表现更胜一筹 获得冠军当之无愧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选手穆雷在2013温网男单决赛中以6-4/7-5/6-4直落三盘的成绩,击败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成为77年来首位获得温网冠军的英国本土男选手。  德约科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