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保罗·乔治,下一站天王?

保罗·乔治,下一站天王?

2013-09-24 10:35:20

来源: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步行者与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达成一份5年,总额超过9000万的续约合同协议,双方预计会在本周签订合同。而2010年迈阿密热火签约詹姆斯时的年薪是6年1.0983亿美金。

  以顶薪续约的乔治,因为使用“罗斯条款”,他的新合同比沃尔足足超出了1000万美元。

  新版劳资协议规定,新秀合同的续约合同最长年限为4年,顶薪价值大约6500万美元。但是,每支球队可以指定一位特殊新秀球员,给其提供5年顶薪,总价值8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为了鼓励那些表现出色的青年才俊,新协议还增加了一条“罗斯条款”,以“罗斯条款”续约的球员可以领到工资帽30%左右的年薪,合同总价值5年超过9000万。

  但这些球员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两次及以上入选过联盟最佳第一队、第二队或第三队;两次被选入全明星先发阵容;曾拿过一次MVP(最有价值球员)奖。

  乔治是第四个享受“罗斯条款”的球员。

  保罗·乔治与阵容齐整的步行者

  今夏,球队引进路易斯·斯科拉和克里斯·科普兰德,加上伤愈归队的前球队老大丹尼·格兰杰,阵容齐整的步行者敢叫板联盟任何一支球队。

  保罗·乔治作为一个拥有超长臂展和无法预知NBA前景的六尺八英寸的小前锋,他的运动爆炸力以及运动天赋和能力可以让他在攻防中一直处于运动状态。

  前球队老大丹尼·格兰杰偏重于投射的全能小前锋。身高臂长,跑跳出色,三分精准,背打娴熟,防守干净,心脏硕大,投篮动作舒展、手型标准,节奏感好。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优秀球员。

  路易斯·斯科拉的加盟无大大提升步行者的内线实力。在保留了希伯特与韦斯特这对内线组合后,斯科拉的加入令球队更具深度。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笔交易被认为将挑战热火霸权。

  今年七月份步行者与湖人都看中克里斯·科普兰德,最后被步行者得手。他的一手稳定的三分球以及被低估的低位防守能力是步行者决定从纽约将其挖走的最主要原因。

  5年9000万美元到底值不值?

  NBC记者D·J·福斯特对此事的看法:对步行者队而言,顶薪续约乔治当然是很棒的运作。但这也是他们的唯一选择。而对乔治而言,他需要做的就是用更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配得上顶薪,毕竟这份顶薪合同更多的是建立在他的潜力基础上的。                               本组稿件由 梁飞燕 整理

  人物资料卡

  保罗·乔治效力于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12~2013赛季获NBA常规赛“最快进步球员”奖。

  大学期间

  2009~2010入选分区最佳阵容二队,场均抢断2.21排名全国第24,大一受邀参加全美19岁以下国家队集训营并参加选拔赛。NBA生涯

  2012~2013赛季:保罗·乔治常规赛一共出战79场比赛,场均出战37.6分钟,场均砍下17.4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和1.8次抢断,俨然成为步行者的主心骨。不仅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在格兰杰伤停的情况下,接班前辈,带领球队继续在东部驰骋,最终获得常规赛第三名。

  荣誉记录

  2010~2011赛季新秀第二阵容

  2012年NBA全明星新秀赛、扣篮大赛

  2013年NBA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

  2012~2013赛季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2012~2013赛季联盟最佳阵容三队

  2012~2013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奖(MIP)(阳光报)

  • 相关阅读
  • 王治郅将打球比作完成工艺品 退役后想当教练

    作为“优秀运动员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首位嘉宾,王治郅于上周末走进上海崇明中学,与近700名师生一同分享自己的篮球梦。...

    时间:09-24
  • 曝湖人尚未与科比谈续约

      科比的合同还剩最后九个月便到期,明年七月份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据一位了解内情的知情人透露,湖人尚未跟科比开启续约谈判,他们想要看看科比伤愈后的状态如何,然后再做决定。  如果科比要求在现有年薪基础上...

    时间:09-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