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刘翔227天婚姻疑点:天上掉下葛妹妹 退役不提妻子

2015-06-26 09:47:42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刘翔葛天合影

今天下午,在离婚传闻纷扰多时之后,刘翔终于发围脖承认已经离婚了。

随后,有媒体致电葛天,电话那头的葛天明显在哭泣,葛天表示:“以他的说法为准。”

恋爱4个月结婚,不到1年就离婚,闪婚+闪离,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速度都够快的。话又说回来,两个人不合适,实在过不下去就离吧,好过一直有名无实地耗下去。

但这段婚姻之所以广受争议,是因为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都是疑点重重。

在刘翔宣布和葛天结婚之前,众人对于葛天可谓一无所知,从相识到相知相恋,没有苗头也没有端倪,两个人几乎略过了所有前情,一步到位突然曝出结婚,等于“天上掉下个葛妹妹”。

刘翔葛天登记

去年9月8日刘翔被网友拍到在上海与葛天登记完婚,当时网上流传的照片中,刘翔的父母都没有出席,只有国家田管中心“后勤保障组组长”李国雄陪同。刘翔的父亲刘学根甚至说错了儿子登记的日期,9月9日数十位记者在民政局大门口白白等待一天后,刘学根才承认刘翔已在此前一天登记完婚,而且刘翔父母始终没有对新媳妇葛天发表评论。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