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NBA诞生首位中国教练! 姚明恩师出任骑士助教

NBA诞生首位中国教练

2010-09-30 09:29:29

来源:

NBA.jpg
李秋平成为中国首位NBA教练

  2010年9月29日晚,前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确认,他已经接受NBA骑士俱乐部邀请,将在新赛季成为骑士队的助理教练。李秋平成为执教NBA的首位中国教练,而在新赛季他和姚明这对昔日师徒将成为NBA赛场的“另类对手”。

  上赛季姚明回国接手上海男篮,“聘请外籍洋帅”、“刘炜欲出走”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李秋平则因为身体原因从主教练位置离职,此后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篮球,经营自己的“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晚间,李秋平电话告知相熟记者,“这段时间以来,黄建华(骑士队股东)一直在和自己接触,近日终于敲定。”他于明天即将启程飞赴美国。至于接受黄建华邀请的原因,李秋平解释:“首先是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大问题,有了去美国的保障。另外,主要是想去美国,看一看nba俱乐部的训练、管理模式,再给自己充充电。”

  李秋平进一步表示,他的离开不会影响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俱乐部,“俱乐部已经走上正轨,而且我已经请了专业人士来帮忙打理。”

  姚明日前参加了与火箭队的首次合练,如今李秋平成为执教NBA的首位中国教练,这对感情深厚的师徒将在新赛季上演“另类对抗”。

  • 相关阅读
  • 刘翔穿特制跑鞋顶烈日训练 赤身墨镜造型酷毙(图)

    刘翔标志性跨栏  北京时间10月5日,收假返回基地恢复训练调整两天后,刘翔又重新上栏训练了,这次训练刘翔首次穿上了为他特制的跑鞋。刘翔挂看训练录像刘翔赤裸训练...

    时间:10-06
  • 央视本周将报黑哨案蔡振华或扫赌后正式亮相

    国庆前,央视摄制组在沈阳已经完成了对谢亚龙、南勇、陆俊等人案情的拍摄和采访工作,这个曾盛传在国庆节前播出的节目,极有可能在本周内采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的形式播出。...

    时间:10-05
  • 体育总局发文免去谢亚龙职务 中体产业股价飙涨2%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发文,免去了谢亚龙的中体产业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股份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中体产业与谢亚龙切断关系后,二级市场该股股价突然强势飙涨2%。...

    时间:09-28
  • 王楠儿子首曝光 大名未定非“郭之腾”(组图

    奥运冠军王楠的宝宝长什么样?施之皓(微博)寄望的小奥运冠军打23日出生后还一直没有露面。《乒乓世界》主编夏娃今天下午看望了王楠母子,并惊喜的得到了小家伙的靓照。...

    时间:09-28
  • 休城球迷热烈欢迎姚明归来 介绍仪式尽显老大风范

    休斯顿时间9月26号下午,火箭队进行了新赛季对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球迷们都已早早的坐在那里,看到他们喜欢的明星,大家都忍不住各自高呼各种各样的口号,有好多人喊着WelcomeBackYao(欢迎姚明回来)。...

    时间:09-27
  • 世界赛-丁俊晖连丢3局遭逆转 2-3负金左手无缘4强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展开1/4决赛鏖战,在一场备受关注的较量里,由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最终丁俊晖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三局遭大逆转,无缘晋级四强...

    时间:09-26
  • 奥运冠军郭文珺昨西安完婚

      昨日上午,我省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与省队队友杜雷在大唐芙蓉园御宴宫举行婚礼。  中国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亲临现场,为新人证婚。  奥运冠军朱启南等国家队队友到场祝贺。  郭文珺:  他是个好男人  ...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