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李娜获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首位获此奖中国人

李娜获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3-09-06 10:01:48

来源:

  2013年美网将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一姐李娜在赛前收到了好消息,她被美国网球协会评选为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因此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球员。男子方面,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获得了该奖项。

  美国网球协会从2011年开始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目的是为了“教育、激励年轻人和他们的家长培养和展示高尚的体育道德、公平竞赛的精神以及在赛场内外互相尊重的态度。”

  据悉,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范围仅限于那些至少参加了两站美网系列赛以及美网大赛争夺的选手,所以已经闯入四强的小威和阿扎伦卡亦在候选名单。每位“体育道德风尚奖”得主可以获得一座奖杯,并获得支配一笔5000美元善款的权利。(中新网)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