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印度赛丁俊晖再逆转 4:2力克希金斯进八强

印度赛丁俊晖再逆转 4:2力克希金斯进八强

2013-10-18 11:21:10

来源: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进入第三轮角逐。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丁俊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3:1快速拿到赛点,希金斯扳回一城无功而返,丁俊晖4:2获胜,晋级8强后将战罗伯逊和梁文博的胜者。

  前两轮,丁俊晖连续上演惊魂一幕,首轮前五局他2:3落后平奇斯,被对手抢先拿到赛点。面对危局丁俊晖放手一搏,凭借单杆51分和88分,4:3实现逆转。次轮与乔伊斯交手,丁俊晖再次陷入1:3的危险境地,又一次,中国龙展示了超强的心理素质,连续制造单杆85分、106分和109分,4:3完成第二场大逆转。

  反观希金斯,过关极为轻松,以两个4:0横扫沃克尔和中国的李岩。之前丁俊晖与苏格兰巫师交手15次,丁俊晖6胜7负2平略处下风。不过从2009年起,丁俊晖曾对希金斯保持了令人恐怖的五连胜,直到今年年初的海口世界公开赛,希金斯才止住了连败。 (莫 林)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