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日本体育记者转行当女优 自曝与多名棒球运动员有染

日本体育记者转行当女优 自曝与多名棒球运动员有染

2015-07-02 16:50:16

来源:东北网

 去年11月,日本有名的AV制作公司宣告一名名为涉谷果步的新人女优出道。新人女优的出道本身就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但是让这件事成为焦点的缘故是涉谷果步的前职业——前东京体育的担任棒球赛事的记者。出道半年多后,涉谷果步首次面对媒体,谈起从体育记者转型做性感女优原因。

日本体育记者转行拍AV 自曝与多名棒球手有染

日本体育记者转行拍AV

涉谷果步身材娇小只有150公分,但却拥有丰满的巨乳,富有特点的身材,这让以前见过她的人一眼就认出了她。涉谷果步的父亲是一名医生,她出身于有名的私立大学,也曾到美国留过学,是父母眼中的“天才乖乖女”,但是她为何突然出道拍AV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

涉谷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练习格斗技,进入《东京体育报》工作后,她很希望成为格斗技的专项记者,但报社认为她爱表现的个性不太适合采访格斗技,于是安排她负责日本太平洋棒球联盟的比赛报道。不过,涉谷原先对棒球一窍不通,对于如何写好新闻非常苦恼,加上和周围的人相处得不顺利,很多辛酸日积月累,促使她做出辞职的决定。

近日,涉谷接受《周刊大众》专访,首次承认传闻属实,“我不想亲口说自己原先是《东京体育报》的记者这样的话。AV界出道时,并不打算利用这一身份进行炒作,不想被人说我要靠以前的报社提高知名度。现在我只能说,我曾是《东京体育报》的一名记者。”

回顾短暂的体育记者生涯,她侃侃而谈:“大学毕业就加入到报社了,工作了一年后离开。我从小就很喜欢写作,一直对记者这行很憧憬。特别是体育记者这行,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采访奥运会。我是个棒球外行,所以最初拼命下了狠功夫去学习。所在的报社,比起专业的棒球知识和比赛结果的报道,更重视球员的一些花边新闻,所以我为了拿到独家新闻,和许多选手都保持了不错的关系。”

  • 相关阅读
  • 许昕用英文回答球迷提问 首度公开称有“女友”(图)

    国际乒联微博截图近日,国际乒联在发出了一段对中国名将许昕的采访视频。上周勇夺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的许昕更是首度公开宣称已有女友。节目里,许昕与主持人搭着肩膀,全程用英文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谈到自己的业余...

    时间:07-02
  • 成都酝酿年内首推小学生棒球联赛 器械均为泡沫特制

    据《成都日报》消息,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在成都举行,引起全市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空前关注。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正酝酿在今年下半年首次推出一项包括特教学校学生参加的小学生业余棒球联赛,进...

    时间:07-02
  • 美国前职业棒球手家中被谋杀 一女子自杀毙命

    达里尔·汉密尔顿(左)在纽约举行的一场比赛中。据权威人士称,美国前职业棒球手达里尔·汉密尔顿于6月21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郊区皮尔兰被杀。最初的调查显示,汉密尔顿身中数枪,家中另一名女子经...

    时间:07-02
  • 真人秀编导:葛天是女汉子 轻松就把女嘉宾掀翻在地

    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联系起前不久“葛天抗日雷剧被封杀”称葛天是“爱情、事业双失利”。...

    时间:07-02
  • 莎娃与男友赛后遭遇相似提问 双方有默契不秀恩爱

    伦敦7月1日体育专电不知道是温网组委会的故意为之还是安排上的巧合,莎拉波娃与男友迪米特洛夫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了2号场地。迪米特洛夫与美国选手约翰逊的比赛率先举行,接下来就是莎娃与荷兰选手霍根坎普的...

    时间:07-02
  • 女排大奖赛北仑站中国14人名单出炉 陈展无缘参赛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宁波北仑站比赛中国队14人名单确定,魏秋月、徐云丽继续缺席,前不久被急召入队的自由人陈展亦无缘北仑站比赛。7月3日-5日,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比赛将在...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