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全兴紫苑杯” 有奖知识竞赛题

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全兴紫苑杯” 有奖知识竞赛题

2015-07-20 17:47:29

来源:商洛之窗

  1、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商洛市策划创办的(  )赛事。

  A.国家级     B.省级     C.市级

  2、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宣传推介(  )城市品牌。

  A.秦岭最美是商洛、生态宜居到商洛

  B.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

  C.秦岭养生、休闲康体

  3、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宣传口号是(   )。

  A.骑行秦岭、游赏商洛   B.爱上商洛、只需一次骑行  C.相约秦岭、骑乐无穷

  4、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是举办的第二届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首届是(  )年举办的。

  A.2012       B.2013       C.2014

  5、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将于(   )在商洛市举行。

  A.8月20日至22日     B.9月20日至22日   C.10月20日至22日

  6、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专业组点对点比赛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发车,至市区望江楼广场终点结束。

  A.山阳月亮洞  B.柞水溶洞  C.商鞅广场

  7、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专业组点对点比赛赛程(   )。

  A.148.5公里    B.130公里   C.120公里

  8、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大众组参赛选手从(   )选拔。

  A.商洛市内 B.商洛市外 C.商洛市内外

  9、世界脚踏自行车比赛的最高时速记录为(   ) 。

  A.168.831公里   B.268.831公里  C.368.831公里

  10、骑行健身,低碳环保。每天骑行30分钟,大约消耗(  )热量。

  A.120—230千卡   B.450—750千卡  C.900—1100千卡

  11、商洛首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   )。

  A.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   B.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  C.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

  12、游赏商洛现已形成丹江文化旅游、山阳绿色体验旅游、(    )、洛南人文旅游等4条精品线路。

  A.镇柞原生态休闲度假旅游   B.穿越秦岭古道旅游  C.丹江源头探险旅游

  13、商洛因境内有(  )而得名。

  A、商山丹江      B、商山洛水      C、商山洛塬

  14、商鞅商於十五邑封地,已发现的封邑遗址在今(  )。

  A、商州区         B、洛南县      C、丹凤县

  15、商洛核桃历史悠久,驰名中外。1958年毛主席发出“商洛专区每户种一升核桃”的号召,2010年商洛被命名为( )。

  A.中国核桃第一市    B.核桃之乡    C.中国核桃之都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