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中国选手包揽札幌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金银牌

中国选手包揽札幌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金银牌

2017-02-27 11:5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札幌2月25日电 (记者 王健)札幌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25日见分晓,中国选手以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力和发挥,包揽这一项目的冠亚军。

  此前短节目比赛中得分居首的中国花滑名将于小雨/张昊组合,在当晚的自由滑比赛中挥洒自如,一气呵成。几个关键的抛、跳难度动作都颇为优美地高质量完成,博得满场掌声,最后自由滑总得分为145.98分,两套节目累计223.88分,无可争议地摘得金牌。

札幌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2月25日见分出晓,中国选手以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力和发挥,包揽这一项目的冠、亚军。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札幌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2月25日见分出晓,中国选手以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力和发挥,包揽这一项目的冠、亚军。图为夺得冠军的中国花滑名将于小雨、张昊组合,在当天的自由滑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另一对中国选手彭程/金杨,在当晚的比赛中尽管稍有失误,但仍以充实的内容表现,诠释了影片《秋水伊人》音乐,获得129.82分,以两套节目总分197.06分获得银牌。

  如此,继前一日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获得冰舞金牌,中国选手在本届亚冬会的花样滑冰项目如愿再添一金,已有两金在手。

图为夺得亚军的彭程、金杨组合,在当天的自由滑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图为夺得亚军的彭程、金杨组合,在当天的自由滑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在25日晚间进行的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也颇有斩获。此前短节目排位第4的李子君,自由滑发挥得淋漓酣畅,累计总分后来居上,最终夺得银牌。

  26日,亚冬会闭幕日将迎来花样滑冰男子单人自由滑对决,中国选手同样有望取得佳绩。在已经结束的短节目比试中,两名中国选手金博洋和闫涵发挥出色,分列第一和第三位,为争冠创下有利条件。(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