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浏览
 日报搜索

商南火车站广场建成
发表于2005.11.04第2版  稿件作者 周银祥 张红梅  

      本报讯 (周银祥 张红梅)10月25日傍晚,西合铁路商南火车站站前广场华灯初放,万家灯火。投资200多万元,占地1.2万平方米的商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彩灯齐明,音乐喷泉迸发,美丽的景观,精彩的表演,使人们真正感受到现代都市的气息。

      商南火车站广场是西合铁路线在我省境内最大的广场,设施齐全,功能完备,成为我省东南门户。

      造型奇特的大型霓虹灯,把广场装扮得光彩夺目,场中心的音乐喷泉分别由冲天玉柱、五洲同心、大鹏展翅、一帘串珠、金蝶飞舞、四海欢歌组成,伴随着动听的音乐节奏,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奇妙景致。36盏高杆豪华灯把581米长的富兴路打扮得靓丽无比,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这座广场的建成,对提高城市品位,打造旅游城市品牌,推动商南对外开放有着深远的意义。

商洛日报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商洛日报电子版”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商洛日报和商洛之窗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商洛日报或商洛之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商洛日报或商洛之窗”,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