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刘春茂深入商南县金丝峡镇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5 10:06:26 来源:金丝峡周报

   日前,县委书记刘春茂深入金丝峡镇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活动。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刘春茂结合自身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全面分析了中省市“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思想和重要任务,深刻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就《准则》、《条例》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转变”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个发展”理念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我省“十三五”发展的“四个聚焦”及十项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

  刘春茂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条意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强化责任担当,用《准则》、《条例》规范党员干部言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三创三优”,争创一流业绩。

  刘春茂要求,当前正值年关岁末,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双包双促”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民生政策落实、冬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五个五”党建、冬季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 开局良好。(田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