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贾建刚指导责任区开展严以用权专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2015-12-15 14:44:50 来源:镇安政府网

 

  12月8日,县长贾建刚指导责任区开展“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对当前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了永乐街办、县接待办和县财政局负责人关于严以用权专题教育研讨交流后,贾建刚指出,严以用权就是要始终牢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干净用权和担当用权,领导干部要深知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权力的行使也是为人民服务的,要敬畏权力,自觉把约束权力的纪律和规律“挺”在前面,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化被动为主动,干净用权。领导干部肩负职务,有职就有责,有责就要担当,担当才能干成事。避免有当“太平官”的思想,要能上能下,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贾建刚要求,各部门、各镇办要认真筹备下一阶段的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充分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学习情况、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要求。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跟习总书记学“严以用权”》讲话精神,县“三严三实” 镇(办)指导组和县直部门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