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柳宪军视察污水处理厂重大项目工作

2010-03-08 14:39:05

来源:

  县委书记柳宪军在检查污水处理厂等重大项目建设时要求,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加强管理,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为镇安率先突破发展做出贡献。

  1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柳宪军、县长张盈安、副县长王浩、赵晓斌率领县委办、发展计划局、城建局、市政局、国土局、交通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检查了县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厂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准备情况以及聚秀山庄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承建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柳宪军、张盈安在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后要求,结合镇安实际,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精心策划,超前谋划,加快项目的规划和申报等工作,努力增添发展后劲;要加强在建项目的管理,严格按照规划,明确任务,算清时间帐、任务帐,落实倒排工期,夯实责任,以安全和质量为重点,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柳宪军、张盈安还就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及聚秀山庄试营业等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傅强、县人大负副主任白少云、县政协副主席卫将佐分别参加了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和聚秀山庄等项目的检查活动及座谈汇报会议。

  • 相关阅读
  • 强化责任 奋力攻坚 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魏增军在检查创卫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 奋力攻坚 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6月12日,市委书记魏增军带领市级领导杨冠军、王甲训、张文亮以及10个片区牵头单位、相关部门和商州区主要负责同志检查创卫工作。魏增...

    时间:06-19
  • 抢天夺时 抢收抢种 确保丰收

      6月13日上午,市长杨冠军深入商州区部分乡村田间地头,检查指导“三夏”工作。杨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三夏”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和当务之急,精心组织,搞好服务,帮助群众抢天夺时,抢收...

    时间:06-17
  • 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检查商漫高速公路建设

      7月1日,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深入商漫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各标段,检查高速公路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商漫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车。商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甲训,商洛市副市长高健等参加检查活...

    时间:06-09
  • 魏增军检查丹江公园二期工程建设

      3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增军和副市长张文亮带领市城建局、市政局及七县区相关负责人检查了丹江公园二期工程建设情况。魏增军强调,要进一步坚持和推进城镇带动战略,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

    时间:06-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