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商南招商项目西洽会上成果丰硕
http://www.slrbs.com  2015-05-29 16:29:46  商洛之窗

86298db6044c35bf25b7711c1b3204c0.jpg 

  商洛之窗讯(柯 鑫)在第十九届西洽会上,通过各项贸易促进活动、项目签约活动及特色农业、特色旅游、战略工业的展示等系列活动。商南县18个项目参加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额124.78亿元。其中,签订了81.78亿元15个投资建设合同,签订了43亿元3个协议合同。本次西洽会招商工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

  据了解,本次西洽会商南县瞄准“特色农业、特色旅游、特色工业”三大板块,采用了实物、模型、图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实行特色布展,全方位、多角度营造生态环保、经济发展的商南新面貌,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驻足参观,了解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寻求合作开发项目,挖掘“财富金矿”。该县紧紧围绕“能源电子、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充分利用 “西洽会”这一重要招商引资平台作用,对县域经济发展的优势采取“点对点精准招商项目、产业园精准招商项目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推介。

  目前,该县总投资1.8亿元的半导体照明产品项目,已与深圳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1.5亿元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切片项目已与浙江旭日机电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1.18亿元的梅花鹿产业化项目已与长春市佳盛麟种鹿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1.7亿元的“鹿城”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已与深圳智宇网络电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7.3亿元的阳城驿文化产业园项目已与西安鼎好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本次西洽会该县签订18个特色产业项目,揽金近125多亿元。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