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论坛

县委书记张盈安做客CCTV2《对话》节目

2011-06-13 16:16:06 来源:

01.jpg

张盈安在CCTV2《对话》栏目录制大厅与受邀嘉宾合影

  6月10日,在CCTV2《对话》节目录制大厅,镇安县委书记张盈安以及县卫生局、县医院主要负责人作为受邀嘉宾之一,参与了《中国医改的陕西样本》节目录制,与国家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陕西省副省长郑小明、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刘远立、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俞卫等嘉宾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的对话。

  整场节目以李克强副总理提出的“内增活力,外加推力,上下联动”为主线,以陕西省府谷、子长、镇安三县的医改案例为主要内容,用当事人讲故事的方式展开,核心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子长县、府谷县的群众用生动事例和切身感受,谈深化医改给自己带来的实惠;二是基层领导干部和基层医院卫生人员现身说法,谈医改工作的创新和经验;三是张茅书记、郑小明副省长和专家对基层医药卫生改革所进行的实践探索,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未来的工作设想和政策安排作了评价和提示。详情请收看2011年6月26日或2011年7月3日晚8:30播出的《对话》节目。(镇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