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开展党员“三亮”主题活动

洛南开展党员“三亮”主题活动

2018-10-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寇鑫詹璠)“我是一名普通党员,也是本村的村医,我承诺发挥个人所长,每年义务为村上的贫困户进行体检。”日前,古城镇何村党员何继鹏在支部党员会上亮出了个人承诺。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模范带头作用,洛南立足县情实际,在全县244个农村(社区)党组织中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主题活动,凝聚攻坚合力,提振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信心,让党员先锋本色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显现。

  今年3月份以来,洛南县在1.1万多名农村党员中广泛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的“三亮”主题活动。农村党员纷纷立足自身实际,在产业发展、医疗帮扶、带富帮富、治安维护、环卫保洁等12类服务岗位上主动亮身份、全面亮标准、及时亮承诺。伍仙村第一书记王建军为兑现“如期实现伍仙村整村脱贫”的承诺,积极定规划、跑项目、争资金、兴产业,连续驻村146天,走访全村所有贫困户,倾心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先后被评为省、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目前,洛南县农村党员共为群众承诺各类服务事项达1.2万多项(条),其中涉及群众实现增收和日常生活方面的核心承诺事项2928项(条)。通过党员积极承诺、认真践诺,支部定期考评,使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倍增,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提升村级党组织组织力,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 相关阅读
  • 保安镇扎实抓好基层党建

      本报讯(胡小龙)今年以来,洛南县保安镇党委紧紧围绕“抓党建、强基础、促发展”的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全镇党建工作水平得到...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