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举办治安联防队员培训

洛南举办治安联防队员培训

2018-11-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雯靓 通讯员 李超)为提高联防队员的业务水平,加强辖区治安联防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近日,洛南县城关街办、城关派出所在神龟广场对34支治安联防队280多名联防队员进行2018年度的实地培训学习。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下,城关派出所精心组织,抽调具有丰富公安工作经验和实战技能的民警担任教官,精心选择授课教室和实训场地,就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红袖章巡逻进行业务培训。实地培训中,城关派出所按照管区(6个管区)为单位,对街道34支警民联防巡逻队进行队伍形象、公安基础知识、安全防范常识、队列队形、心理知识、警务技战术等培训,重点通过演示手把手教学,强化联防队员巡逻盘查技巧、防范技巧、实战技法,切实增强其防护能力;由消防大队和派出所进行防火、灭火知识、灭火器材使用现场培训。最后,各队伍进行汇报表演,并由街道办领导为6个警民联防巡逻应急处突中队进行授旗。

  通过组织培训学习,在增强队员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树立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队员遵纪守法、令行禁止的作风和意识,为联防队员在执勤岗位上有出色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