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爱心接待站暖了环卫工人心

洛南爱心接待站暖了环卫工人心

2018-11-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南星)11月27日一大早,环卫工人张芳英在洛南县秦唐街公园爱心接待站,吃完用微波炉加热的从家里带的饭菜,身上热乎乎地上街打扫卫生了。

  跟张芳英一样,全城200多名环卫工人都可以在附近的爱心接待站加热自己的饭菜。而这些便利是该县爱心联盟商家提供给大家的。

  据了解,洛南县爱心商家联盟于2018年9月成立,联盟31个商家,向26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爱心礼品,同时由爱心联盟商家赞助建设的15家爱心公厕和爱心接待站正式建成开放,每个接待站配有微波炉,饮水机,每个接待站门口张贴有一个爱心牌子,爱心公厕和环卫工人接待站全方位开放,帮助沿街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让他们方便上厕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受冻。“爱心商家为我们提供了爱心接待站,给我们提供了热水,上公厕和热菜、热饭,给我们冬天带来了温暖。”环卫工人王创锋热泪盈眶地告诉笔者。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