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整合社会资金资助贫困学子

洛南整合社会资金资助贫困学子

2018-12-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姚渤潮)今年以来,洛南在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基础上,精准做好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着力解决贫困大学生“上学难”问题,助推教育脱贫攻坚,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洛南实施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发放路费补贴11.5万元;为1098人发放助学贷款780万元;在用足用活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积极争取各类社会性资助,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进行重点支持。其中“泛海助学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270名大学生,资助金额135万元;陕投集团“商洛助学扶智金”资助贫困大学生190名,资助金额57万元;“教育基金会圆梦”助学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20名,资助金额10万元;省市福彩公益金资助贫困大学生89名,资助金额43万元;陕西尧柏集团资助贫困大学生44名,资助金额15.2万元;陕西嘉宏建筑公司资助贫困大学生20名,资助金额10万元;江宁慈善基金会资助贫困大学生195名,资助金额45万元;广东丹勋教育基金会资助贫困大学生10名,资助金额两万元。

  2018年,洛南县筹措各类社会资助资金317.2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838人次,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