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排查整治

洛南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排查整治

2019-01-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闫伟锋荆治平)自洛南县委第二政治巡察组进驻县安监局以来,县安监局党组紧密配合巡察组积极开展工作,白天专心抓业务,晚上加班抓学习自查整改,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政治巡察与安全生产工作两促进两落实。

  在巡查组的指导下,洛南县安监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工作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显著加强、工作纪律明显改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全局以“消隐患、降事故、保安全、促发展”为目标全面部署安排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排查整治活动,把全县分为四个片区,由四名科级领导带队负责,分四组深入各片区集中开展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方面隐患排查整治,定人员、定责任、定措施、定奖惩,确保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形势好转和持续稳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